我阿

昨昨天跑去考多益了

因為前一晚睡的不是很好

而且對台科大的方位不是很清楚  (對啦、我是路癡   連坐車都有障礙!!! )

於是我客運就坐過站了XDDDD

還原現場↓

釀成悲劇前10秒

緣由:因為聽說台科大就在台大隔壁...所以我一直在等待台科大的招牌....

OS:『台大台大台大台大....阿台科大勒?....(突然脖子往左轉)....喝!!!!  台...台...台...台科大!!!!』

然後一切就在什麼都來不及的情況下

被帶到下一站才下車了....

P.S.可惡、我還有一罐連一口都還沒喝的DAKARA被忘在車上啦!!!!  司機北北、還我25塊!!!





---



然後阿

台科大的第三教學大樓 (又稱我的試場)

好像整棟都沒有女生廁所   ←還是我眼睛小看不到 = ="

可是你知道阿

我是出了名的尿尿女王

所以囉

我就正大光明的進男廁所使用了XDD

最好玩的是

當我出去的時候

剛進來的男性同胞就會用confuse+抱歉+尷尬的眼神逃出男生廁所耶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還屢試不爽勒  (笑抖)





---





嘛~

這就是5/27早上7點40分發生的慘劇....

幸好考試是9:30開始....

至於考試內容嘛....

哈哈...

考完就好了咩~(閃)

是說 (閃回來)

我又被『同學、剩下最後十分鐘。 請把握時間』給挫了

俗話說的好....惡人無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482 的頭像
    k482

    女生徒

    k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