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他、我愛他、我愛他、我愛他、我愛他、我愛她、我愛她

草帽小子七人海賊團!!!!!!!!!!

昨天找到最近發的海賊王OST整個超嗨

還傳給王小慈 (噗 雖然後來傳送失敗 )

我放在右邊的欄位裡了啦

有興趣又聽不到的人....

再跟我要唄~




聽說某大野神看到第310集(最新集數)還感動到哭了哩XDDD

人家也要看 (滾)

所以盒子.....你快跑阿!!!!




---




為什麼PIXNET的文章裡不能放播放器阿@@







----








你騙人啦

明明就是310

嗚.....

是梅利號....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被感動到鼻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482 的頭像
    k482

    女生徒

    k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