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囉

毆耶

結果.....

是個該死的大坑

囧囧囧

小野大師寫完第十二本後已經有六年沒出續集了

囧囧囧

誰來告訴我

戴國的後續阿

我真的很想知道泰麒的角到底有沒有再長出來

還有失蹤整整六年的泰王驍宗的下落

吼吼吼

偏偏大坑就開在我最愛的泰麒身上....(泣)








不過說真的

很值得一看

每看完一本雞皮疙瘩就要掃一次

怎麼說呢?

恩....

應該是......太帥了!!!...這樣吧

整顆心就好像真的被吸入那個世界一樣

雖然眼睛看的很酸

雖然手撐的很麻

然後因為都是半夜看書所以早上起床就會很像死人

< EX:我媽叫我起床時

我只能以『痾...』或『嗚...』等呻吟方式回答她......Orz  >

可是可是卻還是被自己對故事劇情的好奇心驅使

本來某晚只打算看完五章

結果還是拼完最後一頁才捨得放下阿XDDD

而且我認為這些書帶來的不只是娛樂

『責難難成大事』

『每個人都是以自己為主角,所以才會覺得自己比別人可憐』...等

現在

每當我想要批評或抱怨之前

這些話就會浮現在腦中

在脫口而出之前

想想這麼說真的是對的嗎?

真的是針對這件事的見解嗎?

還是說只是自己在耍脾氣呢?



怎麼樣

有覺得我氣質增加不少嗎  (噗)



---



如果我說


我想要收集這十二本....


會不會很瘋狂


呵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482 的頭像
    k482

    女生徒

    k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