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不由美 作品集


十二國記系列

月之影‧影之海(上) (下)
風之海‧迷宮之岸(上)
(下)
東之海神‧西之滄海
風之萬里‧黎明之空(上) (下)
圖南之翼
黃昏之岸‧曉之天(上) (下)
華胥之幽夢
魔性之子(十二國記前傳)


故事大綱就是在一大片土地上有十二個國家十二隻麒麟十二的君王
感覺有一點點像夢幻遊戲.......的小說....
我自己都還看不到一半
所以也爆不出什麼雷更何況是情節分析
呵呵..呵...


聽說是上星期開始追的...
剛看第一部時真的很痛苦
看攏無看攏無還是看攏無
由於是奇幻小說
而且在第一部的(下)半之前
全部都在描寫女主角一路上被妖魔你砍我我殺你的追殺逃亡的情節...Orz
裡面也沒有愛情戲
對人性掙扎、親情間的矛盾倒是很多
可是看到故事後半
作者僅用短短半本書的頁數
讓情節轉成Happing End
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我是好餵的讀者


再來的第二部(風之海‧迷宮之岸)
就看的十分輕鬆愉快
看完上集後我只想說
不由美老師......你是正太控吧XDDD
泰麒真的很古椎啦吼 (害羞)
然後景麒是彆扭的溫柔男人(麒麟?)


可是學校只進幾本啦吼
那我要怎麼追下去阿 (煩腦)


---



在我右下方的垃圾桶一直吐出奇怪的氣味
可是我不想理它
因為外面好冷
我不想倒啦....
吼呦
憋氣憋氣



---


剛剛室友很興奮的跑過來說
『 你在看十二國記喔 』
又開心的討論了一下

小惠~
幫我載動畫版 (滾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482 的頭像
    k482

    女生徒

    k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