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

我居然能活著回基隆....





從上星期五下午到今天早上

我終於打完第一份客戶資料了

一共是3041筆

謝謝光臨!!!!!

在為期五分鐘+一次尿尿的休息後

繼續打下一份資料.....

痾....

然後到了下午三點半過後

我就開始期待五點半的下班時間了

超痛苦的!!!

因為第二份資料必須在兩個公司的系統間跳來跳去

搜尋是否已是本公司的資料再加以新增



不是我在說

真的有夠麻煩的.....

而且又不給統編

必須要打上公司的中文或英文名稱尋找

所以

回基隆後

就決定豁出去

跟親愛的和珍妮佛  (定番XDD)

一起大口大口吃爭鮮

不過受到電腦的荼毒

害我的胃口只塞下七盤壽司ˊˋ

是說

鮭魚生魚片真的好香好好吃阿!!!!

不愧是基隆

魚貨都很新鮮捏



---




今天終於撘到6:59分的公車了!!!!!

可是

要出房門拿鞋時

被喇啞(蜘蛛的一種)嚇到了....

雖然說是嚇到

不過也只是到抽了一口氣啦

是說

我上次在家裡

半夜要走回隔壁屋的房間時

因為習慣上樓摸黑走

結果也不知道怎麼著

側腦杓居然被野貓當成跳板給重重的踢了一腳

嚇死人了

還好沒有摔下樓

重點是.....

雖然我被嚇得心臟噗通噗通叫

可是語言表達卻只有小小的:『喔!』一聲

就結束了....

我是羽山秋人嗎我!!!!!

嗯...

還有

從這一腳的力道推斷

那隻野貓應該很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482 的頭像
    k482

    女生徒

    k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