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眼睛都快瞎了

從早上八點多開始就猛盯著電腦螢幕

歸檔歸黨再歸檔

歸到我都快龜倒在辦公桌上了

沒想到

早上追加了一份小點心就算了

下午居然又分個每個人多達兩百多頁的巨無霸套餐

直到下班為止

我連上星期五發了那份三百頁的資料都還沒做完阿阿阿  (抓頭)

一定是被騙了

其實我是廉價勞工吧......




---




下班後

親愛的陪我一起去IKE●

終於終於

龜毛的我在全國●子及燦●閱過無數的檯燈後

決定在此買下新房間的小月亮

等我們晃完旁邊的環亞後

有氣無力地回到基隆已經是七點半了

再洗個澡塞個飯團看部短片

轉眼間又到了十一點半

所以

晚安

我要睡了

喀喳  (熄燈聲)




---



阿捷

你的問卷就先讓我欠著吧

我的眼睛真的快閉上了.....ZZZZZZZ..................




---




我是不是永遠都坐不到6:59分那班公車阿

今天又跟那台和平島擦身而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482 的頭像
    k482

    女生徒

    k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