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做了傳說中的賴氏人格測驗‧‧‧

我是E型的,

特徵:

在班上是十分安靜的人,
(是說和班上脫軌吧?)
常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當中,
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具有藝術家的氣質存在,
(我都已經是雙魚了‧‧‧還真是藝術啊‧‧‧唉‧‧‧)




對這種同學,

大家應該多加關心、善加溝通,

讓他們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觀點‧‧‧

(講的一付我好像是異類‧‧‧像電車男嗎?)




我的同學兼室友:「好準喔!你都沉浸在KinKi的世界裡吧!」

「是啊‧‧‧」 = =b

(因為他每天都看我在下載兩隻的節目‧‧‧)










其實我倒覺得C型跟我也蠻符合的,

特徵:
乖寶寶型,
不讓父母操心,
但時常將自己的意見埋在心裡,
雖然有自己的想法,
卻無法表達自己‧‧‧













我覺得自己應算是E型跟C型的合體吧?!   (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482 的頭像
    k482

    女生徒

    k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