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留言裡看到了陌生人的名字,

我不知道耶‧‧‧

有種奇怪的感覺‧‧‧

我知道,

我們都已經踏往下一步,

我知道,

我們從來都不屬於對方任何一人的,

我知道,

除了我們的相處以外,

還有各自的生活、面對截然不同的挑戰,

當我看到其他人使用"你、我、他"這些稱號時,

我並不會覺得有任何不妥,

只是覺得"啊!又有人惹她生氣了‧‧‧"

但是,

每當我在你的留言裡看到給陌生人的話時,

"嗯‧‧‧算了‧‧‧"這是你的新生活,

這是現在和你一起生活的新夥伴,

一起並肩作戰的新夥伴‧‧‧

就這樣吧!

我知道,

你說我們都太念舊了,

我知道,

也許你只是希望我們能向前踏進,

才在上面寫了陌生人的名字,

也許吧‧‧‧








這麼說‧‧‧

我好像有很強的佔有慾‧‧‧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482 的頭像
    k482

    女生徒

    k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