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明天才是最後一天啦

不過"顧問先生"一聲令下

叫我們今天一次上完兩小時的課程領完錢就可以走了這樣



一大早進office就看到林大爺在發飆

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聽說是OP小姐急著報價還是報價過低什麼的

於是在早上的sale會議上

那位OP小姐就成為各sale的眾矢之的

於是林大爺罵人了

他先罵了空運部門(OP小姐)的主管

然後

又當著整個office  100多位員工的面前

羞辱了那位OP小姐

垃圾EQ超低他馬的真是笨GODDAM FUCK幹為什麼要讓這麼笨的人當OP勒!!!!......

然後

主管小姐哭了

這時候

先哭的

ㄟ~

就贏囉

林大爺罵了她幾句後

過幾分鐘又過來安慰她  (什麼鬼阿、有種就把員工的錯擔下來阿)

於是

OP小姐就這樣成為炮灰

領完一個月的預告工資後

中午打包交接

接著走人

那位OP小姐據我們猜測

應該也有45歲以上吧

一個年齡足以當別人家的媽媽的婦女

你這樣當著大家的面汙辱她

不覺得有點非常超過嗎???

更何況那主管下午時一邊清空OP小姐的位置還面帶著"我贏了"的面孔

馬的

一看到其他部門主管卻又板起一副她很委屈的樣子

這就算啦

我們只是看戲的實習生

但是連其他跟那位OP小姐一起工作的人們

真的真的

完完全全的忽視她

當作沒有這件事發生一樣

好像從一開始這個人就沒存在過這間公司ㄧ般

真的很誇張



下午發錢啦

ㄟ~

不同工還不同酬呢!

當然

我要說的可不是正常人所想的那一套喔

真的是吼

我今天已經罵到不想再造口業了

首先

我們其中幾個實習生從第三週開始被調往較接近大爺的辦公室

於是乎

秘書小姐就超級愛盯我們

只要一看到我們沒事在看逛網頁

就打電話下去噹管理部

然後管理的的人就會一直一直不停不停的送上又厚又密的客戶資料呢!

那就算啦

反正我們也閒著沒事

就打阿

(可是要知道坐在另一邊天高皇帝遠的人著可是正在聊天打屁勒)

而且管理部一開始說

KEY IN資料是以筆數算錢的喔!

這個也是唬人的

他馬的幹 (我還是罵了對不起)

阿是怎樣

你們都腦殘了不會算1+1=2嗎?

你娘的

我打了都快八千筆的資料你給我區區4000塊!!!

那就算了

因為一開始就有聽過風聲是這個價格

但是

重點來囉

為‧什‧麼

那些比我們工作量少一半的人們酬勞居然是我們的2倍!!!!!!!!

(我不是說他們人怎樣  他們真的都很親切  但就是錢這一點我不能接受)



就只因為林大爺認識他們嗎?

這是什麼鬼道理阿

說別人是垃圾

其實你自己才是ㄆㄨㄣ吧!





---





人性的黑暗

歡迎來到大人的噁心世界

葛~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482 的頭像
    k482

    女生徒

    k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