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端午節又吃大餐了耶~

雖然讓我等了整整一小時的公車
嘖!難道司機都跑去八斗子看龍舟競賽了嗎 ="=


現在回想起來.....
除了牛肉就是豬肉...和啃不動還塞牙縫的羊小排....
再來就是一堆萵苣、香菇、and薛姨最愛的鑫鑫腸(只因為她叫心淳.....我還記得怎麼寫耶~厲害吧!!)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很愛的花枝丸跟絲瓜
及重感冒還猛擤鼻涕(用了店家半包抽取式衛生紙)卻ㄧ再挖冰淇淋的張恩恩


然後又ㄧ起逛了服飾店
大家人手ㄧ袋....明明ㄧ開始就只有薛姨要買高跟鞋....
女生真可怕


後來回宿舍時還有恩恩的電話查房 (噗)
十二點多時薛姨也打來問我有沒有平安到基隆
有啦、有啦
不然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打網誌了@@
要是我沒回來
恩恩大概會變這樣吧↓



↑我真的超愛這張 XDDD





謝謝你們
好溫馨  (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482 的頭像
    k482

    女生徒

    k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