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背景不能改我很煩燥   ←幸好換回來了 (喘)

x-small不能使用我很煩燥     ←pixet小組就拜託你們了

看完paradise kiss後我很煩燥    ←因為男主角最後跟兒時玩伴跑了...兒時玩伴...是男的...
                                                 鬼的!!!  這不是少女漫畫改編的嗎、我偶爾想正常一點也不行喔....= =a

聽完help me help me我很煩燥     →太虐了、毆!!!

看到別人家的凱莉report我很煩燥

每年的約定都不能成行我很煩燥

週邊都很想要我很煩燥

顏料男的內褲顏色讓我苦惱的很煩燥

一杯鮮奶茶要40塊錢我很煩燥

可是

要回家還債這個我最煩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482 的頭像
    k482

    女生徒

    k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