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說謊

我在說謊

我在說謊

我在說謊

我在說謊



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




我、

我、

我、

我在寫自傳


---


基姐姐說

我現在的行為就很像是

『 猶豫要不要嫁給自己不愛的人

這就跟老禿頭富翁與年輕貧窮帥小子一樣難

而且還是二次加害

現任老公對妳的價值也只在於賞妳個安穩的感覺與錢途 』


...結果我還搞笑的回她說:『所以我現在是一邊在跟日文外遇還一邊跟老公相好嗎 XDDD』

吼!!!!

我真的很不正經耶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喜不喜歡啦

嗯、

基姐姐越來越有心理人的味道了



又離題了...




---





研究計畫都還沒動


阿  (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482 的頭像
    k482

    女生徒

    k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